中国骑友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03|回复: 1

放飞自己的心...小7的318川藏线骑行之旅(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14: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leming 于 2014-2-13 15:05 编辑

想放飞自己的心 看能飞向何方
川藏线 是我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  就带着这么个念头 直接去买了张无座的火车票
有念头 就行动  什么都不要顾虑  年轻人的冲动 该有的还是得有 不然哪是年轻人!

10.jpeg
广州到成都的火车  一天两夜  无座
何止是凄惨 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买不到票原来是这么的悲剧
为了能坐两小时  每顿都是去餐车里吃的 就为了坐两小时

11.jpeg
过道都是人挤人  虽然惨不忍睹  但是大家能在这种地方聊天  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只是不能睡觉会让人烦躁不安 恨不能就半途下车睡一觉再走的冲动

12.jpeg

8.22 到达成都 刚好晚上加了个川藏线骑友群89861934   网上搜的
第二天七夕节 两美女请我们吃正宗的四川火锅 说是为我们去川藏线践行 很开心
确实 成都出名的就是火锅 与美女 两样俱全 谁不开心呢 谢谢你们 琪琪 妞儿

13.jpeg

     出发前合影                                  小一(左)  疯子(中)  小七(右)
三人行 我是老师··哈哈哈 路上我最经常说的一句话 其实我还不如一学生呢
没骑过车 到了成都才买的自行车  小一和我是发小  疯子是群里组的  他一个人上路
与其说是我们带上他 不如说是他带上我们  他年纪最大 还是个医生

14.jpeg

雅安的标志建筑
第一天    9点出发9点到  没什么美景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 相当的累  没骑过车的人一下子骑一天   真的是要命
就差哭爹喊娘了  每次要累趴了 想着队友还在前面 就死命骑 别人可以 我也可以!!

15.jpeg

第一天住的地方  没想到那么多人来过  前辈们 晚辈来晚了   忘了做张旗子了  真帅 !
这家旅馆有句标语 没有骑不到的车  只有骑不到的人!
我反复看了好几遍 觉得人亦是如此 不要怪自己周边的环境  要怪就怪你自己没办法适应它
一切的决定权都在自己身上

16.jpeg
第二天  爬了一座小山  无压力啊那是  就是蛋疼的要紧

17.jpeg
路烂  车多  我发现我堵车了 ···再一想  TMD我自行车啊   于是我抬着车过去了··

18.jpeg
回望一眼来时的路 发现原来漫步在群山中  虽然累 但这么美的地方已洗去心中的疲惫

19.jpeg
到了旅馆  又是密密麻麻的签名  看了真的很激励人心   318上  这些涂鸦也是一道风景线哪
住一晚10块  我还是住的单间  没住过这么便宜的 ···可能是我OU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3 14: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本帖最后由 Fleming 于 2014-2-13 14:53 编辑

20.jpeg
第三天  爬二郎山  路上遇到一美女  路上不寂寞啊哇哈哈哈
很佩服她  小女生都敢来  你觉得你还有什么借口 说自己完成不了的

21.jpeg
二郎山隧道前合影  新队友  小游和徐胖子  为什么叫他胖子呢  入队了就是最胖的  当之无愧啊
可惜人家才135斤  叫他胖子实在是为难他 哈哈

22.jpeg

隧道前还是雨天  过了隧道就是晴天  这就是它的魅力吧  风雨过后见彩虹嘛  虽然没看到彩虹
心灵却对大自然的奇特发出由衷的赞叹   看着蜿蜒的下山路 别提心里多爽了  辛苦之后会有回报的
那一个半小时的下坡  就是最大的回报 哈哈

23.jpeg

到了泸定不去看看泸定桥怎么行 今天的行程很轻松 2点就到了 就来泸定桥逛逛了
不过没上桥  要10块钱  不是我抠 10块钱走这么一座小桥 实在没什么兴趣

24.jpeg

今天行程很紧  要直接骑到折多塘 不在康定休息  所以一大早6点多出发
弟兄们整理行装  准备出发!
一身60块的迷彩  穿的是那个舒服 哈哈  一路以节省为主 装备全都在成都买的
挑最便宜的 当然要实用 耐用

25.jpeg

早晨的群山 带着雾气  唯美
相机不给力  没办法  找人借的普通数码相机  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摄影师  无所谓的东西

26.jpeg

太冷 多穿了件外套 不是什么冲锋衣  泸定菜市场买的 100块
后面的山 足以震撼你的心灵  入此境 如入仙境

27.jpeg

折多塘的旅馆 充满藏式风味  他们坐那烤火炉 海拔3000多  有点冷
后山上有个天然温泉  很不错  不幸下山摔水里了  架椅子在那烘烤衣物

28.jpeg

后山的温泉 劳累一天  温泉绝对是一个不得不去的地方  泡完超舒服


29.jpeg

队伍全影     从左到右  道童 小一 小曹 小游 疯子  小七 小徐胖子   一路有你们才完美
今天要爬折多山了  说实话 之前都在想 今天肯定要够惨的了
折磨死最多人的山 这名号可不是白来的
有队友 一路不孤单  虽然相当累 但是心情很好
我们队老牛B了  有医生 有道士   想死死不了  死了还能超度回去  哈哈  想入队么


30.jpeg

赞叹下这路 这山 这人 我的心在这儿 人在这儿

31.jpeg

12点多到山顶  已经有好多骑友到了  整行李 穿衣服 下雨天 山顶不是一般的冷
所以直接下山 下面有摄影家天堂 新都桥呢  冲啊 !!!

32.jpeg

下山路  依旧细雨绵绵  砸脸上的滋味真不好受  由于没买骑行帽 布帽子淋雨就湿 差点就因为帽子飞出
去了  直接就把帽子摘了  淋雨下山 手套在二郎山就掉了  带的线手套上山就湿了 下山手都冻麻木了
手套脱掉 包里就只有袜子能套手的  毫不犹豫 套上
事情总有办法解决的!只要用用脑子 没什么称得上困难

33.jpeg

新都桥 就这么一小段的太阳  一身湿的给晒干了  
天很蓝 山很绿 地上金黄金黄的  
这段骑的慢 感受它的美  却写不出它的美  谁让我小学没毕业呢 哈哈

34.jpeg

像不像以前的电脑桌面?


35.jpeg

今天休息  穿拖鞋去爬驿站的后山 爬几步就喘的厉害  但是这么美的地方

36.jpeg

未经修饰的照片  不比网上PS完的照片差哦 它一样美的让人目不遐思

37.jpeg

想着昨天的美景  走着今天的烂路  我擦 突然懂得疼惜我的车子 不是因为她多少钱 而是对她已有了感情 虽然高尔寺山的路 烂的跟什么似的 但我的车可吭都没吭一声 虽然掉了次链子 就当它的抗议吧

38.jpeg

中午到的山顶  无压力啊那是  哈哈   扒了一辆三轮摩托到了半山腰
被一路上的骑友羡慕嫉妒恨啊  过去都是一句 我草~~~
我可不觉得扒车丢人  因为手酸死了  路又烂  没点技术 会飞出去的  我承认我差点飞山下去了 哈哈

39.jpeg

40.jpeg

下山的路更是惨不忍睹  足足4个小时才到雅江 一身的泥啊 我可怜的车啊  伤心死 第二天该生锈的
都生锈了  心痛 ·~~


41.jpeg

剪子弯山   更惨  高尔寺山路烂是下坡 冲下就过去了  这可是上坡啊····该死的烂泥路 为何还下雨呢

42.jpeg

路烂 景却好  既然碰上了 就冲吧

43.jpeg

卡子拉山  乌云压顶 老鹰盘旋  一样的烂路  拍照的心情都没有
持续到理塘  都晚上了 唉 噩梦结束  听说 也只是听说 后面没有这样的路了  但是都过来了 已经不觉得
什么是困难了

44.jpeg

海子山  闲庭信步  想想前几天的路  看到这路 直接上去走走 哈哈 爽就一个字  虽然是爬山  但是这一天的天际云游  哪里会感觉在爬山

45.jpeg

海子山上的姊妹湖  雪山下的个性

46.jpeg

弦子故乡  巴塘  队长给我们拍照呢  到这儿就6个人了  小曹有事回去了  车卖了 人走了 队里的不幸
祝他好运 !来年再来吧
今天要进西藏界了

47.jpeg

金沙江

48.jpeg

没人拍 把相机放围栏上  哈哈 这张现在成了我的电脑桌面  美丽的回忆
川藏走了一半了 当时的心情 我想想 激动 热情 风骚 哈哈

49.jpeg

温泉山庄的晚饭 一碗泡面 三个大饼 榨菜若干 没餐厅 还停电  温泉泳池和浴缸确实给力

50.jpeg
看!!我们风骚又可爱的队长  看我在给他们拍照 那淫荡的笑容  ~~~~~
想不想一巴掌把他拍墙上撕都撕不下来 ~~?来  我支持你!

51.jpeg

差点被河流冲倒的树  看看它  想想自己

52.jpeg

上宗巴拉山了  8公里上坡  攻略写的到3421  于是以时速2公里一小时的上去  和徐胖子到3421的时候傻眼了  前面还是上坡  拍照的心情都没  晚上6点半了  还下着雨 又冷又饿  一路直冲····
千万不要觉得有东西值得你浪费  特别是时间 过了不再来 ··

53.jpeg

拉乌山  没压力·~~~虽然下着小雨  连雨衣都懒得穿

54.jpeg

最变态的觉巴山  不过景色尤为壮观  美不胜收!!!!

55.jpeg

来张小徐胖子的特写  觉巴山顶  淫荡的笑容~~~~

56.jpeg

连绵雪山  前面就要到东达山了·

57.jpeg

5008  小一第一次见到雪  所以发他的  到山顶玩雪玩的那个欢啊 ·~呵呵  看到他们这么开心  什么苦都
不算苦了 !
继续前进

58.jpeg

下山后的另一番景色  一天经历春夏秋冬~~~太美了 !

59.jpeg

这比新都桥还美的地方···真想住在这儿~

60.jpeg

业拉山顶 向318的战士敬礼!

61.jpeg

怒江七十二拐  真佩服当时修路的战士们 是你们 我们才能下这么爽的坡!·

62.jpeg

超给力的夜宵   该吃苦时就吃苦  该享受时绝不浪费!~~~与路上遇到的两位台湾骑友一起吃的宵夜
小鸟说这才叫生活  !我竟然找不到他们的照片  找到时补上

63.jpeg

3838···什么都可以不照,这路碑不能不照

64.jpeg

安久拉山

65.jpeg

山顶拦路照!

66.jpeg

雪山 森林 河流 自行车 当然 还有小七 哇哈哈哈

67.jpeg
这水  这颜色 高原以下还有地方有这颜色的水么  谁知道呢  我是没见过了

68.jpeg

下午到了然乌镇 就急着来然乌湖 下湖水质没上湖的好 不过还是很美

69.jpeg

第二天出发要沿然乌湖走一段  还是忍不住下来再拍几张  很喜欢这儿

70.jpeg

路上看到骑马的小男孩  羡慕嫉妒恨啊 ···我也想骑马

71.jpeg

后面的米堆冰川  中国最美冰川  7公里的烂路加门票50块  果断不去  不然今天就骑不到波密了

72.jpeg

73.jpeg

累了就往地上一躺  看看树枝上的蓝天,白云    一大享受!

74.jpeg

今天的130公里绝对是一种享受 下坡加美景 慢慢骑 慢慢玩 慢慢照 太多了 留给以后你们自己来看吧

75.jpeg

唯一拍的一张全景图 公路 森林 雪山

76.jpeg

3000的路碑没拍  4000的总得拍一张

77.jpeg

早餐午餐  来张特写  大饼配饼干 白开水下肚

78.jpeg

不多说  一点也不会觉得累 能淹没在这种地方  就是一种肉体与心灵的享受

79.jpeg

又是烂泥路  还好没下雨  不过坑坑洼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飞登骑行|环海南岛骑行攻略|海南自行车出租|川藏线骑行攻略|环海南岛|论坛导航|手机版|骑行论坛  

GMT+8, 2018-5-27 19:42 , Processed in 0.18303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